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香港網上微電影系列 [BOMBA 笨吧] 廣告生還者


在香港的YOUTUBER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班名為[BOMBA 笨吧] 的YOUTUBER, 個人感覺影片質素比

其他的YOUTUBER高上了不止幾班, 他們的影片主題廣泛, 包括生活瑣事, 餐廳試食, 自家制運動會 和

各類廣告式微電影這次為大家介紹影片屬於廣告式微電影, 賣廣告最高境界就是你不覺得他在賣廣告

我只是開開心心的看完後就忘記他們在賣什麼啦 哈哈!! 就像今次介紹的"廣告生還者", 未到最後你

也不知道他們在SELL什麼(雖然知道後我也沒有買)我只知道這8分鐘左右的影片十分過癮

故事大約是說二名年輕的拍廣告導演, 接手了一個殺喪屍GAME的廣告宣傳片, 最後就這樣這樣這樣

影片那麼短我不劇透了, 大家去片吧



如果覺得剛剛看的影片有趣的話, 就看看他們的拍攝花絮吧 :)



取景篇, 影片雖然很短, 但事前準備的功夫很多



還有主題曲 哈哈!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多點留意他們啦!! 下次我再介紹另一輯我很喜歡的[BOMBA 笨吧]微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