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德古拉伯爵: 血魔降生 Dracula Untold 香港上映日期 (2.10.2014)

德古拉伯爵: 血魔降生 Dracula Untold



上映日期 :2014-10-02
級別 :IIB
語言 :英語 (中文字幕)
片長 :93
導演 :加利素爾
主演 :盧克伊雲斯, 多明尼谷巴, 莎拉加頓, 查理斯丹士, 珊曼莎伯斯
故事簡介 :
在奧斯曼土耳其帝國征戰巴爾幹半島的年代,到處都充斥著魔法和戰爭的黑暗,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的王子—弗拉德,為了拯救他的國家和妻兒,甘願出賣自己的靈魂,承受永生詛咒,以血與盟誓編織出一個傳奇…

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國皇為了保護自己國家的人民,自己的妻兒子女的故事. 上圖中看到這麼

帥的就是這個故事的主人翁 , 他擁有憑一已之力就可消減敵人一支大軍的力量, 他擁有操

縱所有黑夜生物的力量, 還有一副近乎不死的身駒,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問, 這樣還算是人嗎?

太逆天了啦! 很抱歉, 他應該算是一個普通人, 只是到了山洞中安裝了一個外掛 , 所以就

能擁有這樣的力量了!! 當然要安裝這個外掛力量是有代價和條件的,  包括不能被陽光照射,

對血會有強烈的慾望等等的代價, 另外這個外掛是有試用版的, 可先試用三天, 如果你沒有

破戒的話就能自動UNINSTALL! 但如果破了戒的話就不能回頭, 要用你的一生去承受.

聰明的你應該猜想到這不就是吸血鬼嗎? 對 這是講述德古拉成為吸血鬼的一段故事!


故事中的德古拉先生, 因為受到了穆罕默德二世(鄂圖曼帝國蘇丹王)的威脅, 要他交出

1000位男孩, 訓練他們成為士兵為鄂圖曼帝國作戰, 而且這1000位男孩還包括德古拉他

自己的孩子, 拒絕的話就會受到大軍的滅國式攻擊, 身為一個沒有軍隊的國家, 就算被別

人提出如此不合理的要求也沒有反拒的能力, 但命運之神/魔給他了他一個機會, 讓他遇

到一個外掛, 埋藏於山洞中的一個神秘外掛 (不知什麼是外掛的人可先去問問GOOGLE 

大神 哈哈) , 德古拉在沒有任何退路, 沒有選擇餘地的情況下安裝了試用版


德古拉以魔神的姿態, 成功的消滅了敵方的第一支軍隊, 保護了自己的國家, 穆罕默德二世

及後派出一支龐大的大軍進一步的要把德古拉迫入絕路, 中間有一段國民背叛的小插曲, 

一些教會人仕看得出國皇的異常舉動, 設置了一個陷阱要殺死這位吸血鬼國皇, 當然計劃

沒有成功, 德古拉雖然氣憤, 但是也沒有作出什麼報復的行動, 足證德古拉是十分愛護他的

國民, 另外這裡透露了沒有正式成為吸血鬼前是不太害怕十字架的, 這讓我感覺, 試用版好

像比正式的還要強大啊!!


本來以得到了魔神力量的德古拉來說, 什麼軍隊對他來說也只是小菜小一碟, 但很可惜

無敵的只是他自己, 他身邊的人始終也是普通的血肉之駒, 到了戰事最重要關頭的時候,

皇后被幾個潛入的敵人襲擊, 從高樓上墮下, 德古拉用盡所有力量希望可以追上墮下的皇后

可惜也未能成功拯救, 只能抱著瀕臨死亡的皇后, 這時天快亮了, 三天的試用期即將完結

德古拉未能成功的擊退敵人的軍隊, 力量也將隨時間的流逝以消失, 皇后明白德古拉的心意

著他快點吸自己的血, 成為一個真正的吸血鬼, 保護他心中重要的事物! 最後在無奈的情況

下吸了他第一口的人血, 同時他最愛的人也從此離他以去!


接著就是一場復仇之戰!! 最後結果如何我就不說了 自己去看看吧!! 最後這一段想說一些

本片我不太喜歡/理解的地方, 可能我看得投入, 所以同時也想到了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首先, 當他知道這個是試用版,有限期的時候, 就應該速戰速決啊, 爽完三天還可以變回正

常人 為什麼還等人來打啊, 你主動一點的話, 所有事情問題都可以解決啦

第二就是皇后為何這麼高跌下來還可以說這麼多話說,不是即時死, 我明白是劇情需要, 但

感覺還是不太合理, 另外我心想鏡頭最後你不是看到你趕得上, 最後抱上了他嗎?

第三就是吸血鬼太強了吧, 原來天氣也可以操縱啊!


整體上其實我也看得很投入的, 我時常覺得看戲如果能代入角色中, 感受角色的情感, 那麼

看戲就能成為一個很好的娛樂, 每次看戲我也會以這心態來欣賞, 當然絕大多數時間我也

沒有主角們的能力, 但我能感受到他的情感, 不過當然不是每部電影能代入就是好戲啦

今次多了一點自己的廢話, 各位請勿見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