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深圳東部華僑城自由行

OCT East 

我女朋友有一天不記得去什麼網頁見到有一個深圳東部華僑城的優惠 就立即叫我去看看

忘記了是6XX 還是7XX 一位 , 由香港的粉嶺有車直接去到東部華僑城

有一晚房車酒店住宿, 二個園谷的門票和一個自助早餐 , 二位加起來不過1700 還不錯吧

現在就簡單報告一下東部華僑城是有什麼的啦


登登登登 好! 轉眼間我們就到了東部華僑城的門口的車站了



有一個我覺得園區很不好的地方 就是我們要由門口到酒店是要先比錢買票的


你可以選擇不讓他賺這$10 , 自己行到酒店 但山路比較長和崎嶇 .......所以我屈服了



我們回酒店後先到了茶溪谷 , 這個園谷主要是觀光和浸溫泉的, 大峽谷就主要是玩樂的



主要就是影影相休憩一下 , 有興趣餵魚的話 這裡也有魚糧買來玩玩, 以下的是園谷的中心區

其中一間酒店"黑森林酒店"就在這個位置, 比我們住的方便很多, 當然也貴很多啦



以下這個銅像 如果你見他在動的話 別被嚇到 , 原因是....你到了就會明白


浸了溫泉和周圍走走之後就到了晚飯時間了  (有很多地方環境不錯的值得行一行 , 但是我小商店的小食味道真是十分一般, 特別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吃的就是蒸栗米, 你會大叫 FXXK的) 我們到了一間酒店食晚飯 , 忘記了是金悅軒還是叫丹桂軒了 , 味道還不錯



還有叫了一個炒飯的 , 最後好像是$2XX 埋單


補多一張茶溪谷中心區的相


園區的地圖, 二個園區之間要搭車才去到的, 這次園內是免費的


張床被我訓亂了才記得影 , 別怪我啊


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另一個園谷大峽谷了!!!(為何只得二張相 *0*)



因為當天有些事情要早走, 所以沒法去玩 , 太可惜啦 (我很想試大峽谷的玻璃橋呢...)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 再補上另外一篇給大家參考一下啊

1 則留言:

  1. fuck you mother bitch assb ho plz make more photo for us plz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Ads by Google